close

不知道是因為生產打了無痛,還是因為長期姿勢不良,必須常常彎腰幫孩子換尿布換衣服,

近來腰痛的頻率愈加頻繁,也愈來愈嚴重,起初僅僅是很偶爾覺得腰的地方不對勁,但持續時間不長

直到最近,不論是坐著、站著還是騎車,都會感覺到疼痛,而且腰挺不直,對於需持續帶小孩的媽媽來說,真的吃不消啊啊啊啊~~~

經由友人介紹,來到桃園/楊梅的信彰中醫~~~

信彰中醫主要係針對疼痛治療的理筋療法,不打針不吃藥,採用徒手加電動按摩器,壓揉按推拍打

假日只有早上診(每個月每天的班表都不一樣,需自行上網或電話詢問再去,以免撲空喔!!)

下方是價目表

 

大約於11:00抵達掛號後,被告知大概12:30再來即可,果然非常有名氣呢!!滿坑滿谷都是人啊,其中主要以中、老年人居多

 

我們外出吃飯再回去已經過號哩!!不過沒關係,告知醫生一下,他會立刻幫你安排下一輪的"治療"

耐心的看完醫生治療3、4個患者之後(沒錯!!治療是開放式的,也就是說所有坐在旁邊等待的人都會一直盯著看,實在害羞)

終於輪到我了,醫師一樣問我哪裡不舒服之後,開始拿著那電動按摩器,在身體各個地方打一打

打的時候會發出ㄉ一ㄚ ㄉ一ㄚ ㄉ一ㄚ ㄉ一ㄚ的聲響,但完全完全不會痛喔,過程短短大概不到5分鐘

但打完後我被醫生宣告 : 脊椎跟頸椎都有問題,2、3天後再來回診。再補充一句 : 比較嚴重的大概要2 、3天回診一次

醫生在白紙上寫下了下方的文字??叮嚀我下次來的時候帶這張紙給他看,他就知道了~~~~~

  

天啊!我在那邊等待了一下,醫生話不多,幾乎都是叮嚀多休息,不要搬重物,繼續下一個患者,結果居然僅僅跟我說有問題需要再回診

而且我居然是裡面相對年輕的啊啊啊!我是全身壞光光了嗎???彷彿被宣判了死刑(誒~~有這麼嚴重嘛??)

總之~~~開始了我的漫長復健路

我們下次再聊~~~~~

 


信彰中醫診所

官網 

電話:03-4854006

地址:桃園市楊梅區新成路36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✨歡迎大家加入按讚來追蹤我們喔!

丸家IG:qv.home

丸家FB粉絲團:Q。V丸家

丸家YouTube:Q。V丸家

Email:ctinas604@gmail.com

#Q。V丸家

arrow
arrow

    Q。V 丸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